【使用感想+售後服務】Trillia MINA 3 手工原木全球最小精油擴香儀(原木色)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【Trillia MINA 3 手工原木全球最小精油擴香儀(原木色)】
買了很久卻一直拖著沒寫的開箱暨心得文XDDD

這台用了有一年多要兩年了吧!每次總想著要寫要寫,但卻一直拖延,而這次重燃寫文跟大家分享的契機是…..我把它的玻璃瓶蓋摔壞了。網路上有些芳香用品的賣家有單賣擴香儀的玻璃瓶蓋,但因為不太清楚尺寸是否和這台吻合,於是鼓起勇氣寫信去問了原廠公司詢問是否有單獨販售玻璃蓋。[PS.當初是在momo購物網買的。]而客服人員的回信,讓我感受到這家公司的用心。可能有的人會覺得我的感動點很低,太容易就感動 XDDD 但總之我很開心就是了。

客服人員除了提供購買瓶身與瓶蓋的連結給我,還在底下說明,若我不介意,可提供免費的玻璃瓶蓋(有瑕疵、但不影響使用),寄送給我。起先我還想可能得付郵資等等的,但沒想到留下通訊資料沒幾天,就收到了瓶蓋。完全沒向我收取任何郵資,就寄來了!(硬要用橘色字再說一次)客服人員並沒有要我提出什麼證明,或者是一定要我購買全新的產品,還主動提供除了購買整組瓶身+瓶蓋之外的替代方案,售後服務做的真好,雖然客服人員有說瓶蓋上會有微微瑕疵,但其實不注意看還看不出來@_@!

客服人員的回信
line_20171108_161603

前幾天收到的新蓋蓋,謝謝客服人員的貼心服務:)
6958203777763拷貝.jpg

當初會買這台是因為水氧機需要加水,有的機種清潔上不方便,然後如果是使用蠟燭的芳香燭台,可能還得時時注意火燭燃燒的狀況。然後,它打開連續使用兩小時就會自動關機,所以不用擔心忘了關等等的問題。

通常我都是接行動電源使用,比較不受插頭位置限制。

6958286823165拷貝

滴幾滴精油,打開機器後,沒幾秒就會飄出精油的香味;)對我來說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~~運作時發出的聲音,因為我天生聽力敏銳!?(應該是神經質XD)睡覺時有聲音,不管是人聲、機器聲,冰箱聲,都會讓我難以入睡 XDDD

官網上是說這台發出的聲音已經是很小的了,但因為我沒有買過其他家的機種,無從比較起@@,若有其他朋友比較過,或使用過其他家的廠牌,還請留言跟我說說心得喔:)

官網 Trillia MINA 3 介紹連結
http://www.trillia.com.tw/product_detail.php?tb=0&lang=tw&id=26&cid=8

發表留言